晴.梦

逢考必过!!!金榜题名!

【喜美】流星雨

  美羊羊喜欢看流星雨。

  她觉得,一个女孩子一生能看到一次流星雨,是一件最美丽的事。

  就算在大树上冒险,也可以看流星雨。

  

  “千年一遇的流星雨即将在今晚来临.......”

  电视里正在广播流星雨的来临,美羊羊的眼睛死死的盯住屏幕!!!

  太好了,今天可以看到流星雨了!!!

  今天嘻哈号的领头羊是喜羊羊,于是美羊羊恳求他走流星雨来的那一条路。

  当时,喜羊羊急于驾驶,便敷衍的答应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美羊羊激动了一整天,傍晚,她做了好多好吃的给大家。

  “咦?今天是有什么特殊的日子吗?美羊羊做这么多好吃的!”懒羊羊边吃边说。

  “今天晚上有千年一遇的流星雨呀!”美羊羊开心的说。

  这句话被路过的喜羊羊听到了,喜羊羊听完之后心里突然一惊。

  流星雨!!!

  喜羊羊忘了这件事,不小心把车开错方向了。

  “怎么办呀?流星雨马上就要来了!!!”

  这时,美羊羊还不慌不忙的问喜羊羊:“喜羊羊,还有多久才能看到流星雨?”

  喜羊羊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突然,电视里面广播流星雨已经结束了!

  “流星雨......结束了?!”

  美羊羊不敢置信的看下窗外,窗外黑漆一片。

  “不好意思......我不小心开错方向了.......”

  “呜呜呜......喜羊羊你骗人,我再也不想理你了!!!”

  说完,女孩与男孩擦肩而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之后,美羊羊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兴趣,喜羊羊决定帮她圆梦,让她重回笑容。

  第二天晚上,喜羊羊把美羊羊叫到一块空地上。

  喜羊羊想用自己亲手制作的烟花炮弹放出烟花让美羊羊开心,可是都怪自己笨拙,失败了。

  美羊羊越来越不相信喜羊羊了。

  第二次,喜羊羊想用星星果制造流星雨,让美羊羊开心。

  可惜又发射失败了,星星全都落了下来。

  眼看着星星就要击中美羊羊,喜羊羊急忙把美羊羊推到一边。

  喜羊羊没有事,可是美羊羊就遭殃了。

  喜羊羊不小心把美羊羊推到泥坑里了!

  “喜羊羊,我讨厌你!!!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了!!”

  美羊羊哭着跑开了,这时候,喜羊羊却看到天边有流星划过。

  “哪里来的流星呀?不行,我一定要把流星找到!”

  于是,喜羊羊开始朝流星的方向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当喜羊羊发现那是百年一遇的流星雨碎片,而且在灰太狼手上时,就决定冒险抢回来!

  

  美羊羊回到基地后,见谁都不想理。

  “喜羊羊又惹美羊羊生气了。”

  “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提喜羊羊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,好不容易拿到流星雨碎片的喜羊羊,却不小心被灰太狼发现了。

  “小羊!!!来了就别想跑!!!”

  “糟了!!!雷霆号!”

  灰太狼利用流星雨碎片里的强大能量射向喜羊羊,喜羊羊向回基地的路急忙逃窜。

  喜羊羊想打电话告诉大家,告诉大家灰太狼要来了,可是那边却一直没有人接听。

  

  “喜羊羊又打电话了,我们要不要接呢?”

  “可是美羊羊.......”暖羊羊看了一眼美羊羊,还是放弃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,美羊羊看向窗外,外面有流星雨飘过。

  其实那只是灰太狼发射的流星雨碎片而已。

  “太好了,真的有流星雨!!喜羊羊没有骗我,快接电话吧!!!”

  美羊羊接了电话。

  “美羊羊,你们快跑,灰太狼来了!!!”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,喜羊羊的雷霆号突然没电了!喜羊羊危在旦夕!

  “糟糕!”

  “喜羊羊,今晚我吃定了你!”

  “没那么容易!!!”

  美羊羊急忙赶到,救下了喜羊羊。

  “美羊羊,我不是让你快跑吗?!”

  “我们怎么可能丢下你呢!”

  美羊羊露出了坚定的眼神。

  这时候,灰太狼把所有流星雨碎片装在一起,准备开炮!

  该怎么办呢?喜羊羊,想了想,掏出了口袋中唯-的流星雨碎片,扔向炮口。

  就这样,流星雨炮弹堵死,灰太狼被炸飞了。

  灰太狼仍旧不死心,往天空乱射流星雨碎片。

  灰太狼飞了,天空留下了许多流星雨!!!

  

  “哇,是流星雨!!!”美羊羊惊喜的喊到!

  就这样,美羊羊完成了心愿,还坐在喜羊羊旁边一起看着流星雨,大家都其乐融融。

  END.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本文改编自《嘻哈闯世界》51集。

  *当时狼羊还没有和平。

  *当时喜羊羊他们在大树上冒险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看这一集的时候,我真的觉得喜美好虐又好甜,于是就有了这篇文章(写的有点水呀)。

  嘻哈闯世界真的很会磕cp!!!喜美党都给我去看!!!!!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