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.梦

逢考必过!!!金榜题名!

自我介绍

  都4202年了,重新自我介绍一下吧!

  本人女,13岁,双鱼座。可以叫我阿晴或小晴~❤️

  喜灰粉,嘻哈粉。

  很好相处,可交友。

  是个杂圈人,是个社恐,不太会说话...是个画渣......

  

  我喜欢的:

  《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跨时空救兵》

  《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嘻哈闯世界》

  《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奇幻天空岛》

  《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深海历险记》

  《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异国大营救》

         《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心世界奇遇》

  (老福特主要发这几个↑)

  

  我的号:

  

  QQ:

  3331512413

  欢迎来找我交友,不管什么人都可以~


  

  小红书:

  




名字:晴.梦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另外我喜欢玩的游戏(除喜羊羊外):

  蛋仔派对

      名字:巅峰掉星蛋

      不常玩,因为有人脸识别,所以只能周末晚上八点到九点上线一小时😭


  樱花校园模拟器

       太空杀

       名字:晴.梦

       这个经常上线的哦,已经上过推神和鲨神,乐园也玩的很好。欢迎与我交友,希望能有朋友陪着我玩。

  

  其他爱看的动漫:

  熊出没

  如果历史是一群喵

  那年那兔那些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欢迎跨越平台找我玩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有太多时间看手机,初中太忙了,会拖更,谅解一下,谢谢!!!~~~

评论(15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