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.梦

寒假扩列

评价喜灰羊守系列

  *简单的评价一下喜灰的羊守系列每一部。

  *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,注意避雷!!!

      N0.1 心世界奇遇。

      这一部塑造的特别好!剧情也很好,水的地方少,而且还有回忆杀和彩蛋!!!

      op很好听,画风也可以,关卡也很明显。除了情绪区那一小节剧情不太好(指懒羊羊)其他的都很不错!官方也终于把以前的坑补上了,银太狼好美!!!

      可以说,我看这一部的时候是充满惊喜的!但是还是好心疼茶太狼。塑造的角色很好,与现实息息相关,刀子没前几部多,但总能让人落泪。可以说,我是带着欢笑和泪水看这一部的。我甚至把这一部写在作文里!

        这一部也返厂了多老角色,让我很惊喜!!!目前来说是最不容易的一部又是最好的一部!

        推荐指数:☆☆☆☆☆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N0.2 异国大营救。

  我很喜欢这一部,我也是因为这一部转粉的。(当时都懵了,这还是喜羊羊吗?这么好看!!!)

  新画风让我感觉很舒服,打斗情节十分激烈,人物刻画的也非常好,尤其是中间唤醒的片段,让人看了止不住落泪,还有很多深刻的教育道理。

  而且卡关分的很清楚(这里的卡关是指一个朋友一个朋友唤醒的),方便于大众理解,剧情也有很多笑点,值得称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推荐指数:☆☆☆☆☆

  

  N0.3  决战次时代

  这一部也是相当不错的,打斗情节十分激烈,要按打斗来排名的话,我敢说它绝对是羊守里面打斗第一的!

  里面有很多真情实感,虽然前面部分有点水,但是这并不影响剧情。

  虽然这一季是收集碎片,但是也确实是遇到了每一个机器人,也算是卡关比较明确,但就是前面部分有点水。

  这一季的OP算是最好听的,《创造未来》我听了好几百遍,啊啊啊啊!!!!

  推荐指数:☆☆☆☆☆

  

  N0.4  奇妙大营救

  这已经是衔接异国大营救的,剧情也连接的很紧凑,卡关也十分明确(也是一层一层分的)。

  尤其是主角团每次突破封印空间的时候,都忍不住让人落泪,大结局都快把我看哭了!第二个异国果然没有让我失望。op也很好听!

  推荐指数:☆☆☆☆☆

  

  N0.5  羊村守护者

  这一部算是羊守梦开始的地方,也是狼要和平的转折期。卡关也非常明显,尤其是唤醒狼族的时候十分感人。但是可能因为当时时间的原因,没有太多人看,所以不太火?!

  不得不说,这一季的OP真的好好听,谢琳姐姐唱的真好听!!!

  推荐指数:☆☆☆☆


       N0.6   遨游神秘洋

       《航向未来》和《星芒》都很好听,大赞!

         内容倒还是可以,卡关也很明显,画风也变美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  海王星和结尾那段我爆哭。整部剧刀子十几个,基本上都是在亲情之间发刀,深深的打动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推荐指数:☆☆☆☆

  

  N0.7   奇趣外星客

  这一季好像有点让我失望,感觉还不如羊村守护者。

  没有太明显的卡关,虽然是有细菌军团的来临,但是平时不就是保护妹妹,做一点别的事,或者打败反派吗?就感觉好无聊。。。

  不过到50集以后就特别感人,渐渐的让大众改变了想法。

  但是冰冰羊摔坏喜羊羊铃铛那一集我真的没法忍受!!!

  推荐指数:☆☆☆☆

  

  N0.8   勇闯四季城

  这一季纯属让我有点失望了。先不说它的op唱的好不好听,咱们先说说它的剧情。

  前面的剧情也没什么,不带脑子看就可以了,笑点也可以,具体就是每一个城市每一个城市走卡关嘛。

  但是到50集以后,好不容易遇见影王了,结果又失忆了?!!

  失忆那段部分,我真的看不下去了,都不是一般的水!!!我当时看着还不如直接打影王好,全都是用笑点盖住水剧情。当时我看的都快急死了。

  是搞笑为题没错,但是剧情太水了也不好。。。。不带脑子看看就行了。

  推荐指数:☆☆☆

  

  咳咳,就这样吧,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,也可以把你的想法留在评论区~

  (注:以上出现的N0.意思是我为它们的排名。)

评论(11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