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.梦

逢考必过!!!金榜题名!

评价嘻哈系列

  简单的评价一下嘻哈系列每一季。(作为嘻哈粉好骄傲)

  以下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,注意避雷!!!

  

  N0.1  跨时空救兵

  很多人可能支持我的这个想法,把跨时空救兵排在第一位,其实这也没什么,我都是参考着大众的意见来的。

  前面三季都没有太多刀子,但是这一季简直刀点满满!!!直到现在我还是印象深刻!!!想想都是泪呀!

  虽说已经是三年半前的,但是我还是忘不了,简直是喜灰里面最刀的一部!!!

  卡关也十分明显(卡关是指一个一个时空迷失者)。

  这一季的成功之处,不仅在于感人,也在于它剧情的新颖。

  前三部剧都是主角团拯救世界,这一季也是拯救世界了,但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,我以为这一季会跟前三部一样,最终能让时空宝石复原,但是我真的没想到,我猜错了。

  更让我没想到的是,我以为是黑太狼留下来让这个世界重置的,但是没想到我又猜错了,真正让这个世界重置的竟然是主角团!!!!

  就光凭这两点,我就对它态度有好转了,再加上那些感人的刀子!!!

  大结局的时候,主题曲一响,我立马就当着家人的面流泪了。

  配乐也是很重要的,主题曲真的好好听,也很燃,就算是男生唱的又怎样?!

  当然,这一季也是唯一一个在嘻哈系列中狼羊和平的。

  简直超好看好吧!我来老福特就是因为这个!!!

  推荐指数:☆☆☆☆☆

  

  N0.2   嘻哈闯世界

  你们可能很疑惑,为什么不把奇幻天空岛排在第二名?是因为我觉得嘻哈闯世界比奇幻天空岛要高一些。

  嘻哈闯世界那时候还用的是老版画风,可能让很多大众都有点不适应,但是里面的剧情真的很好。

  嘻哈闯世界也是梦开始的地方,主题曲十分好听,我现在手机里头还有这首曲子。

  这一季因为刚刚是喜灰的崛起期,也是因为这一季吸引了很多喜灰粉,当时的卡关也不是太明显,具体内容可能就是:上大树去冒险→运送能量种子≈躲避灰太狼→拯救大树,回到青青草原。当时狼羊还没有和平,有些现在的人就会说这一部剧情十分水,但是我觉得真的还是挺好的,不应该那么低的分!!!

  按道理说,里面是没有刀子的,还有很多CP,但是有些地方我看着看着就哭了........

  推荐指数:☆☆☆☆☆

  

  N0.3  奇幻天空岛

  天空岛登场!!!

  这一季的画风简直绝绝子,当时一看到天空岛,我的心立马被吸引了!哇,这么美的吗?

  虽然狼羊还没有和平,但是里面的笑点真的好多,都能把我逗笑。

  剧情也十分新颖。我以为这一季的反派还是灰叔,结果竟然不是!!!

  天空岛的OP也十分好听,简直又让我回到了童年!!!凑诗姐姐唱的也很好!!!

  推荐指数:☆☆☆☆☆

  

  N0.4  深海历险记

  这一季是转折新画风,所以引起了许多老粉的不满,所以人气就开始下跌了。

  这一季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卡关,差不多还是跟第一季一样,可能是当时时间原因?

  也主要就是收集碎片,躲避反派灰太狼,拯救海洋。就是有点幼稚化,让人不用看就能猜到结局的。(可能有点水?)

  但是你要是仔细看的话,会发现它有很多教育意义,里面还是有刀子的!!!

  OP挺好听的,但是片尾曲为什么不是《嘻哈闯世界》呢???

  推荐指数:☆☆☆☆☆

  

  以上是个人想法,不喜勿喷,可以把你的观点留在评论区里。

  (注:以上出现的N0.是我为嘻哈每一季的排名)

评论(16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