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.梦

逢考必过!!!金榜题名!

(淘逗)梦中的哥哥

  

  *少量刀。

  *不喜勿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黑夜降临时,你便是我唯一的光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2023年7月21日0:00。”

  中转站的报时器突然响起来,逗逗此时也正好送完最后一名时空迷失者了。黑夜降临,虽然是夏天,冰极的夜晚也是很寒冷,逗逗打了个寒颤,准备回去睡觉。

  拉窗帘时,不经意间碰倒了桌子上放的相片,逗逗拿了起来。相片中,是两条蓝色的鱼,左边的鱼颜色更深一点,他搂着右边的鱼,他们都在欢快的笑着。

  看着看着,逗逗的眼泪流了出来。

  “我想你了,哥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逗逗抱着相片渐渐沉睡过去。

  在梦里,一片黑暗。

  突然,远方有一个深蓝色的背影,渐渐的,那个背影向他走来。

  “是哥哥!”

  逗逗不顾一切的冲过去,抱住了淘淘。

  “逗逗......”

  “哥,我好想你.......”

  逗逗泪如雨下,淘淘十分心疼。

  “你看你,多大了怎么还哭呀?你再哭,我会心疼的!”

  “你心疼我,为什么还要离开我?留下我一个人在中转站!我每天都好想你,每时每刻都想着你......”

  “抱歉,逗逗,我是个坏人,为了大家,我应该牺牲.......”

  “哥哥才不是坏人,哥哥是大英雄!我不要哥哥离开!”逗逗任性的说。

  逗逗明明已经习惯了他离开四年的生活,可是在见到他的那一刻,逗逗真的忍不住了,真的不想下一秒再失去他!

  “逗逗,别哭了,我会一直守护你的。”

  逗逗停止了哭泣,抬头望向淘淘。

  刹那间,他发现淘淘变得有些透明。

  “我的时间不多了......逗逗,你记住了,以后,你要快快乐乐的生活下去,不要总是沉浸在过去,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,我们要努力生活下去!不要再犯我的错了,要好好守护族人!不要......”

  说话间,淘淘变得越来越透明。

  “哥......你怎么......”

  “逗逗,就算化作指针,我也会守护你。就算不能见面,我也会在梦里守护着你!”

  “逗逗,我永远爱你!”淘淘笑着对逗逗说。

  下一秒,淘淘就如光一般慢慢的消失了,但是,他的那一抹笑容,逗逗永生也不会忘记。

  

  清晨的阳光穿过窗子照了进来,融化了逗逗眼角的泪珠,他又在梦里哭了,但是,这一次,他的脸上带着笑容。

  我也永远爱你,哥哥。

  

  逗逗明白了,哥哥会一直默默守护着他,不曾离去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祝淘总逝世四周年安息!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