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.梦

寒假扩列

假如遇到了过去的自己......

  (嘿嘿,终于从学校逃回来了,忙里偷闲更个文~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刀子预警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假如遇到了过去的自己......

  

  1,喜羊羊。

  “你就是未来的我吗?你告诉我,为什么爸爸妈妈丢下我一个人在青青草原?他们是不是不要我了......”

  “当然不是啦。他们只是去拯救月球罢了,他们是大英雄!”

  “那他们什么时候回来呀?我想他们了,我做梦都想!”

  “这个......你得等个几年。你一定要好好听村长的话,在草原快乐的长大,到时候,你还会有一个妹妹一一叫冰冰羊。”

  “真的吗?太好了。”

  “呼~终于把你哄开心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,灰太狼。

  “未来是什么样的呢?”

  “未来啊......未来你有一个十分漂亮又善良的妻子,而且你还有一个十分可爱又懂事的儿子。对了,未来,狼羊还和平了,你还认识了一群小羊做朋友。”

  “真的吗?未来真的这么美好吗?对了,那爸爸呢?”

  灰太狼显然一愣,看向小时候的自己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  “趁现在好好爱他吧!如果未来有一天下暴雨了,一定看好他,不要让他独自出去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,淘淘。

  “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呢?”

  “未来是黑白色的。”

  年幼的淘淘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,又接着问:

  “那未来逗逗快乐吗?”

  “应该快乐吧。”

  “那我呢?”

  淘淘忽然沉默不语,良久,他说:

  “那个,从今天以后,一定要好好在中转站里工作,千万不要再离开一步了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4,懒羊羊。

  “你是未来的我吗?你告诉我,我们的妈妈找到了吗?”

  “没有。”

  “怎么会这样?妈妈她到底去哪了?妈妈为什么不要懒羊羊了?”

  眼看着小时候的自己就要哭起来,懒羊羊急忙安慰道:

  “别难过,你看你手上的那根棒棒糖,你不是说那就是你的妈妈吗?”

  小懒羊羊立马看着手上的棒棒糖。

  “那就是妈妈呀,妈妈不是一直就在你身边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5,慢羊羊。

  “未来的我,你告诉我,我把花羊羊追到手了吗?”

  “很遗憾,没有。”

  “好吧,那未来,花羊羊在哪儿?”

  “她搬走了。”

  “真可惜呀。”

  “所以,现在好好珍惜这个女孩吧!在未来某一天,在她要搬走时千万不要睡过头,一定要快点赶到车站,与她做最后的告别。”

  END.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4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